柠檬芒果树

谢谢所有来看我的文章的朋友们

沉迷 醉爱(番外②)


-番外(二)-

“有事吗?”

手插进长裤的口袋,身体轻轻向后倚去靠上车子的门。轻挑起一边的眉峰,脑袋微歪了一个角度,一改刚才的温柔的眼神,冷漠的看着眼前打着不怀好意的坏心思的两个人。

明显是没有预料到会遇到这样的反应,两个人转头互相看了对方一眼,也是有些意外的神色。但是面对仗着自己是两个人,面对孤身一人的文星伊,反倒是更助长了两个人的胆子。

“跟你没关系,这小妞是我们盯上的,别多管闲事!”

“是吗?” 侧过头,用余光扫了一眼在车里已经进入酣睡的人,“可是今天你们不太幸运,碰上我心情不好,这闲事今天我管定了……哎呀,怎么办呢?这人,你们今天怕是带不走了。”

“你!!!”

“怎么?是不服气吗?也是……”一边说着,一边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按亮了,对着屏幕似是喃喃自语,但是音量恰到好处,“我这理由不是很充分,那我倒是不怕费神,打个电话看看,可能有人比我更乐意管这个闲事。”
说着,就像是真的要打电话的样子在数字键上按下了数字。

面对文星伊这样淡淡的不慌不忙的态度,本来很嚣张的两个人反而一下子慌张了起来。心虚的环顾了一下四周,丢下一句可笑的过于俗套的狠话转身走开了。

看着明显有些苍茫逃离开的身影,文星伊的嘴角挂上了一丝不屑的冷笑。

绕过车子上了车,关上车门长叹了一口气,转头看向副驾驶上的人,突然自嘲的笑出了声。对于今晚到现在的一切的举动,自己也是一下子失了语,也是想不通,平日里对一切事情都冷眼旁观的自己,怎么会这么执着的管了这个事。

像是周围原本安静流动的空气被搅动了般的变化,感知到了身边人的动静,酣睡中的人微微挪动了一下自己的身子。

“小……金容仙,你家在哪里?我送你回去。”

“……”

本以为酣睡的人已经有了要醒来的样子,但是这一声轻声询问在这清冷沉静的坏境里,只有随着自己的尾音被吞没之外,再没有了任何回应。清晰的,只有那人一下一下的均匀的呼吸声响,和感受到自己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加快的心跳。

想着可能是自己的声音太小,对方没有听到刚才的那句话。倾过身子,向着她凑近了些。正准备开口再问一遍的时候,熟睡的人却突然睁开了眼睛,因为是歪着头枕在座椅上,所以睁开的双眼恰恰好的对上了文星伊的。车外的光亮微弱地透进来,虽不强烈,却衬的那双圆圆的眼睛异常的光亮。文星伊看着那双眼眸中的光太过于显得闪耀,倒显得那人刚才一切的醉酒神态都是装出来的一样。

心脏突然跳脱了原本规律地跳动了几下,一种莫名的心虚和慌乱倒是慢慢涌上文星伊的脑子里。

毕竟突然清醒过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人的车上,恐怕任是谁都会惊慌的吧。正想着要怎么开口解释让这一切都合理化,思绪整理到差不多可以发送到嘴部表达,却被突然凑近自己的脸截去了发言权。文星伊呆呆的看着眼前这个人近在咫尺的脸颊,一下子丧失了做出反应的能力,也无暇顾及那早已经不正常了的心跳律动。

喝醉后的人反应一向都是慢半拍,本就是想着要说些什么的,但是伴随着把身子凑过去的动作之后,原有的底稿像是一下子消散在纸上了一样。只能瞪着一双圆圆的眼睛,紧紧地盯着眼前的人,可能连金容仙自己当时都不清楚,脑子里面到底在想些什么。

只是,因为两人之间的距离太过于接近,两个人的呼吸好像都交织在了一起,各自身上的气味也伴随着不大的空间蔓延开。大脑机能完全麻痹了的金容仙倒是不客气的皱了皱可爱的小鼻子,将肆意游离在面前的一大片空气吸进。感官上接收到的信息很快就传递到了大脑里,除了由于太过于熟悉而变得不敏感的自己的味道之外,就是满满的属于对方的味道。

几乎快要贴到自己脸上的距离,这样一个小小的动作看进文星伊的眼里,就像是坐在电影院观影厅的前排一样,只有可爱被肆意的放大。因为对方迟迟没有别的任何动作,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竟然也就这样傻傻的跟着一起发呆了很久。

明明自己今晚上一滴酒都没有沾,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脸上感受到了酒气攻心引起的灼热。

“回家。“

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盯着的对方的唇突然动了,让文星伊这才从非主动的发愣中反应过来。

“欸…欸?”

“送我回家。”

“什么?”

“昂~~ 我说,送我回家嘛~~~”

有些不满意对方让自己重复了好几遍的话,金容仙微微撅起的唇写满了抱怨。右手也是顺势攀上来捏了捏文星伊的脸颊,似乎是很满意手感,本来就准备捏一下的手倒是留念的半天没有放下,嘴里还伴着几声嘿嘿嘿的傻笑。

在到目前为止这么多年,从来没有人会对自己做出这些举动的文星伊,反倒是很惊讶的没有任何之前预料的不快情绪。抬起手,将放肆的玩弄自己脸颊的不安分的手轻轻捉住,垂放在身体的一侧。不知是刻意还是有意为之,达到目的之后却没有松开。

“那你家在哪里呢?金容仙?”

“唔……”

醉酒就像是大脑短路了一下,原本分类规划的好好的记忆一下子都被打乱在了一起,哪怕是自己最熟悉的信息,在这一刻,却像是丢失了般,金容仙嘟囔了一会,硬是没有回答上来。

没有能提供有用的信息,倒是一点也不着急,傻傻的笑容又挂上了微微泛红的脸颊,两个很甜美的梨涡绽放开来,眼眸也弯成了月牙的形状。手倒是也不闲着,挣脱了文星伊的禁锢,再次覆上了她的脸上。

“送我回家。”

“那你要告诉我你家地址我才能送你回家啊,金容仙。”

“送我回家。”

“……”
“送我回家!”

“昂~~~~”

像是在一遍遍的请求后没有被满足自己的需求的孩子般,开始选择了耍赖的发泄方法。完全不知道自己和什么人一起身处在什么样子的环境的金容仙,竟然就这样毫无防备的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在这个陌生人的面前。

定定的看着眼前这个没有任何顾忌地对着自己撒着娇的人,文星伊无奈地笑了,再次捉住那只调皮的手,矫正到该在的位置上,收回身子启动了车子。车窗玻璃上映照出来的是她那迟迟没有放下的嘴角和自己都不知情的那抹宠溺。

“好!回家。”




-------------------本人的逼逼叨-----------------------------------

因为不可抗而停更了一段时间 本来以为人都取关的差不多

但是没想到还有那么多人留下了 谢谢你们 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写下来的动力

自己创造出来的东西能被人喜欢和认可 是多么值得兴奋地一件事情啊 

怎么说呢……就……

我回来啦!!!!!嘻嘻~~

评论(4)

热度(66)